沉默的羽_Feather

(心得)銀魂真人版-畫面篇

【1】角色篇

第二訓.大型Cosplay秀+大齡青年的粉紅派對(#

本次真人版在視覺畫面上可說是……非常二逼,不,應該說在某些鏡頭,歌舞伎町的街道布景就跟舞台劇一樣,特別特別的大型模型感,以至於剛開始我看得有些不習慣(除了第一個畫面的江戶城市讓我驚呼了一下),明明開頭和後面的飛船打鬥場景都給我科幻片的感覺,但……中間那一大串的感覺用紙板搭成的街景是腫麼回事?!


好,道理我都明白,其實根本原因出在漫畫本身的設定,整座城市混合和風及SF科幻風,有些場景更是相當地「漫畫感」,因此真人版時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很正常的……我就先不說布偶裝伊莉莎白全程的「地方吉祥物」感,光是天人頭上的動物頭就讓我不禁噴笑──沒錯就像是把絨毛娃娃的頭PS在人的頭上一樣,示意圖如下↓




說到這個,我必須稱讚一下CG整出的定春,圓滾滾、水汪汪的大眼睛相當地萌,毛茸茸的感覺也很不錯,不過……說實話,有時候感覺有點違和,但我認為製作上已經相當好了,算是本片一大亮點。

本次劇場版在 打鬥上算是做得不錯,尤其是銀時與似藏的大對決上,銀桑站在紅櫻上那幕真是太帥啦! 


最後似藏被打敗化作紛飛的櫻花花瓣,雖然說是挺文藝的,但……這場景真的頗二啊......讓我頗想大吼一聲散落吧 千本櫻──(×


大概因為是「紅櫻」,所以製作組特喜歡把畫面搞得粉紅異常,先不說決戰,銀時高杉面對面的場景也唯美的一比↓


然後我們的矮杉同學絮絮叨叨地說了很多中二的話表示自己的決心,台詞大概就是:「嚶嚶嚶老師不在的世界什麼的全部都破壞掉好了QAQ

騷年啊,松陽老師在地下嚶嚶嚶地表示自己不背這鍋,都是大人了坐下來好好談別一言不和就毀滅世界啊……(不過這理由我喜歡(́◉◞◟◉‵)

我認為最可惜的應該就是最重要的決戰太短了,哥哥出來替鐵子檔刀那裏頗讓人感動,不過我說啊……哥哥你心境轉變也太快了吧,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吶!我覺得電影因篇幅受限拍起來有種哥哥為了一些我完全不明白的莫名堅持(什麼一心要打造最強的劍)而作死自己(好其實我覺得哥哥只是孤獨缺父愛而已

全程我都想這麼罵:哥哥啊你應該不只耳背還眼力不好吧!那他×的分明是怪物不是什麼武器啊啊啊!跟紅櫻比起來你妹做的……不,是龍蟠劍都更像一把刀了,用這種東西贏過老爸妥妥的好嗎因為根本不同次元啊啊啊啊啊!!老爸都哭暈在墳墓裡了你這個偽‧刀劍職人啊!!!

總結,畫面上不足的地方其實不少,很多場景在我看來總有種說不出的奇怪,在製作上搞笑有餘,大氣不足,不過,用空知猩猩的原話來說,各位看官不妨將它當作一場大型Cosplay秀,全心投入其中、笑笑吐槽個兩句,這片在電影院上映時觀眾的反應確實挺好的。

下篇來講此次劇場版的劇情設計,以上僅代表我的個人看法,看看就好,不用太過較真(笑

最後,來張妖嬈的堂本剛先生(誤



TBC

评论
热度(3)

© 沉默的羽_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